|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北区学生公寓项目收尾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0-01-14   点击数:

1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主持召开北区学生公寓项目收尾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出席会议,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学校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以及建筑设计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工作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分别汇报了项目交付启用以来在运行管理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说明,并表示将及时做好责任范围内各有关问题的维修及整改落实工作。针对公寓洗浴及冲厕系统、顶楼室外门、防火门等有关突出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明确了下一步落实方案。

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讲话

杨兴昌在讲话中对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项目建设中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正是在城发集团和学校的紧密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北区学生公寓项目的顺利启用,保障了长江路老校区珠江路片区的如期顺利搬迁。

杨兴昌指出,在项目交付启用过程中,由于工程建设、项目交接与搬迁入住同步进行,难免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前期,在城发集团的积极协调下,施工单位已经落实解决了部分问题,还有部分问题尚待解决。希望城发集团与学校各部门明确责任,紧密对接,密切配合,利用寒假时间统筹解决好现存的各方面问题,实现项目的最佳运行状态,更好地保障师生需求。

会议还就加快推进图书馆及中央院系区西区等在建项目建设进度事宜进行了调度安排。(撰稿:张忠臣,摄影:赵方强,审核:王良忠)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