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二届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01-12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第二届六次会议在图书科技楼召开。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齐德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齐德义作基金会理事、监事调整情况说明,因岗位调整等原因,2019年6月10日,理事会二届五次会议,通过了理事会人员调整方案。7月12日,依程序经学校第29次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有关人员兼职均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别报请山东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审核、批准。

根据《青岛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有关规定,会议选举王亚军担任基金会理事长,王雄担任秘书长。

合影

王亚军在讲话时指出,理事会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认真学习国家有关基金会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熟悉基金会运作机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基金会工作多出谋划策,多牵线搭桥,充分发挥基金会助推器和纽带作用。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动员和凝聚全校师生、广大校董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不断扩大参与面,拓宽筹资范围和渠道;建立和完善宣传渠道,加大基金会工作的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基金会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提高基金会的社会效益和品牌效应;加强基金会内部管理,健全完善信息化、社会化、制度化工作机制,加强基金会班子和队伍建设,坚持公开透明原则,规范办事程序,公平、公正、公开的开展各项工作。

王亚军强调,基金会要对标优秀高校基金会,学习借鉴其成功做法,汇集各方财源,不断扩大校友及社会各界支持学校的规模与比重,同时做好基金的保值增值。秘书处工作人员要创新工作思路,开拓筹资渠道,进一步完善项目设置,精准施策,定期向捐赠人反馈基金使用情况,充分发挥基金会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助推作用,为学校早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向学校捐赠计划并集体学习了《青岛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各位理事、监事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为基金会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撰稿:韩永剑,审核:孙川三、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