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2019“海鸥行动”青岛理工大学集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2019年11月17日,2019年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培育“海鸥行动”集训在我校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报告厅圆满结营,共吸引320名在校大一、大二学生参加。本次集训为期两天,旨在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集训过程强调有趣有料有效,帮助学生迅速融入其中。集训采用小组制,学员与学员之间互动,学员与老师之间互动,学员个人积极表现,团队之间激烈竞争,课堂气氛浓厚热烈。

学生处联合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培育“海鸥行动”,本次集训内容以创新思维方法工具为主,以创业人生为起点,融合创新思维的构建、创业思维的内涵与应用、精益创业与设计思维、有效的沟通与表达等内容,为学员提供了思维升级的方法论和实践工具。集训中烧脑问题不断抛出,学员激荡脑力,笑声与收获同样满满。课堂的学习虽然结束了,但运用创新思维方法工具的实践才刚刚开始,祝愿小海鸥们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努力提升创业综合能力。(撰稿、摄影:杨波;审核:鞠志强)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