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职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山东省、青岛市组织的教职工系列活动,在山东省总工会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职工书画展评选活动中,我校陈伟、董昇老师的书法作品被评选为山东省总工会书画展优秀作品,陈伟老师的四尺行草《书论一则》作品获省总工会书画展入展书法作品。董昇老师的另外两幅幅书法作品分别荣获山东省科技界“习近平用典”书画作品一等奖和美术出版杯“山东省第三届教师书法大赛”三等奖。

在青岛市总工会组织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摄影展”活动中,我校教师朱光松荣获一等奖,董兰国、魏德生荣获优秀奖,我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青岛市总工会组织的“中国梦·劳动美——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全市职工演讲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杨健荣获三等奖、商学院刘心芝荣获优秀奖。

希望通过参与这些活动,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充分展现新时代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撰稿:赵桂芹;审核:周忠学)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