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滨州医学院纪委书记马东太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月12日,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东太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经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尹东峰主持座谈会,纪委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尹东峰对马东太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高层次人才团队、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化“三转”,扎实履行监督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党风党纪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与做法,拓宽工作思路,共同探索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马东太对青岛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介绍的好经验好做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共同为学校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座谈会上,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听取了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黄丙习关于专项监督检查、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宣传教育等方面主要做法与经验的介绍,并就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撰稿、摄影:马馨甜;审核:黄丙习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