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长谭秀森会见滨海城市的未来·2019学术论坛与会专家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校长谭秀森在图书科技楼1904会议室会见参加滨海城市的未来·2019学术论坛的与会专家。我校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高伟俊院士参加会议,校长办公室、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员陪同会见。

会场

谭秀森对来校学术交流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青岛理工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目前正在积极搭建平台,努力提升内涵发展水平,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各位专家的联系,发挥好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的平台作用,拓宽交流合作的渠道,有效推动学科专业发展更上新的水平。

吉林建筑大学副校长白莉表示,在高端人才引进方面,青岛理工大学为其他院校做出了榜样,学校为高端人才提供了优越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在高院士的带动下,青岛理工大学在建筑环境、滨海城市生态环境等方面取得了巨大优势,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各学校、各机构的联系与合作,共同为宜居城市的建设作出贡献。

同济大学教授李京生表示,此次论坛在青岛理工大学举办,搭建了一个高层次、高水平的研讨平台,滨海城市是非常重要的河口地,探讨和研究建筑学各个相关领域相互融合后在滨海城市特色下产生的新思路、新技术,对今后更多滨海城市的研究与发展提供了借鉴,感谢青岛理工大学提供了此次机会。

高伟俊院士介绍了自己在青岛理工大学工作和生活的基本情况,介绍了研究团队近期的设想。高院士对各位专家和学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表示一定会继续保持工作热情,依托学校提供的良好学科平台,加强和各方专家的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撑,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建设发展。(撰稿:韩斐琳;审核:王雄)

1A1C0

合影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