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在“我为祖国见证”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9月11日上午,青岛市委统战部召开“我为祖国见证”口述历史座谈会,隆重表彰在“我为祖国见证”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单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立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我校在此次活动中表现优异,获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2篇,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深化“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外知识分子爱国热情,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烈氛围,市委统战部于今年上半年在全市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了“我为祖国见证”系列活动。

接到通知后,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李国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维先后主持召开统战工作会、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将其作为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内容进行了布置。党委统战部下发活动通知,并加强工作指导,定期开展调度。各党总支(分党委)、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广泛动员所属单位内的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参与进来。大家通过自己的亲历亲见、亲闻亲为,撰文展现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讲述自己和身边人见证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讲述学校近年来改革建设和事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了爱党爱国的情怀。(撰稿:卢新明,审核:王维)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