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三十七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9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三十七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李国华、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陈伟、郭建锋参加会议,副校长赵铁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党委组织部汇报的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有关工作安排,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党委统战部汇报的学校知联会换届大会及有关选举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学校近期安全保卫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值班、请假及销假和外出报备、动态信息和隐患苗头报告,重大突发事件处理报告等制度,做好校门、食堂、网络等重点区域、空间的安全把关,确保校园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