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刘文锋教授当选青岛市优秀教师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为激励广大教师爱岗结业,教书育人,献身教育事业,青岛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进行了“青岛市优秀教师”的推荐和评选。本次评选向基层和教学一线倾斜,把思想政治表现、人才培养实绩和一贯贡献情况作为衡量标准,特别是将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推荐评选的根本标准,将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表现作为推荐评选的首要条件。经过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最终,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刘文锋教授当选“青岛市优秀教师”。


刘文锋,青岛理工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宝钢优秀教师、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突出者。现任曾任中国建筑学会资深会员、中国图学学会BIM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建筑学会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计算机应用分会理事、山东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注册律师、仲裁员,是具有土木工程与法学跨学科知识结构的复合型教师。(撰稿:吕楠 审核:宋玲)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