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相聚母校、情系青理:暑期多个校友班级返校聚会

  时间:2019-09-07   点击数:

2019年暑假期间,我校给排水853、暖通95级、建筑学952、统计951、会本952、给排水95级、环工951、房地产97级、车辆05级、给排水05级、数学05级、艺术05级等多个校友班集体纷纷回到阔别已久的青岛理工大学,重温求学时光,再叙师生情谊,交流学习工作心得,关心母校发展。


返校期间,校友们召开师生座谈会,观看学校宣传片和新校区规划建设宣传片,走进当年的教室、宿舍,参观校园,到食堂就餐,活动丰富多彩。


校友们表示,参观学校校史馆特别有意义、有收获,通过参观学习,对学校不同时期的发展成就和历史贡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母校深厚的历史积淀,增强了校友自豪感和使命感。同时,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为母校更好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从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祝愿母校更好更快的发展。


本次暑假,合作发展处会同党办、校办、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及相关学院,积极为校友们做好返校服务工作,热情接待返校校友,发放《青岛理工大学宣传册》、校徽等。为校友们提供食宿咨询、交通规划、参观嘉陵江路新校区等服务。校友们感叹母校发展变化之大,由衷地感到欣喜与自豪,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在各自岗位努力拼搏,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撰稿:韩永剑   审核:张国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