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8月29日下午,临沂校区在办公楼202室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区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财务部、保卫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主持。

会上,相关部门对校区2019年迎新、军训及新生开学典礼工作方案及筹备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进一步明确单位责任分工。与会人员围绕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国涛在总结讲话中对迎新系列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到迎新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各部门、系(部)各尽其责,密切协作,抓好工作的落实落细。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体现人文关怀。坚持“以学生为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减少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三是树立安全意识,确保万无一失。学生利益无小事,各部门、系(部)在落实工作方案时要将安全工作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在新生中深入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做到把安全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四是做好思想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将理工精神与沂蒙精神融入到迎新工作中,引导学生培养良好品格,传递正能量,将校区的良好形象和面貌展示给家长和社会。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校区2019级新生于9月7日入学报到,9月8日举行开学典礼,校区相关部门及各系紧锣密鼓地做好筹备工作,确保迎新、军训和开学典礼工作顺利开展。(撰稿:荆龙;审核:李国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