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再聚理工----我校工民建854班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8月31日,我校工民建854班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圆满举行。20余位校友重归母校,校党委书记王亚军与各位校友亲切见面,校长谭秀森出席师生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齐德义主持师生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土木工程学院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等活动。

 

王亚军对校友们毕业30年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和校友们一起观看了学校各校区的沙盘展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主校区迁移、校区功能布局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当前主校区迁移战略正在稳步实施,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主体的理念贯穿始终,学校正向着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奋勇前进。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建设。

谭秀森在座谈会上指出,校友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社会认识学校,主要是通过校友。大家离开母校30年,今天重聚母校,看到大家灿烂、自信的笑脸,由衷的为大家高兴。今年年初,学校召开了第三次党代会,确定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实施“五大发展战略”,建设“十大工程”,在学科建设、专业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母校永远是校友坚强的后盾,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交流、合作共赢发展。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苗吉军简单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校友代表、陕西隆基集团总裁李瑞斌发言时表示,母校的一切已经融入了我们的血液,看到母校的变化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毕业后,同学们一直保持紧密联系,互相帮助,互相扶持,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声:以母校为荣,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与会校友逐一发言,分享了自身发展的一些感悟,表达了感恩母校、和母校加强互动与合作的想法,并祝愿母校更好更快的发展。

座谈会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院长苗吉军及合作发展处有关人员陪同校友参观了土木结构实验楼、老图书馆楼、校史馆、学生宿舍等。中午一行人在学生食堂一楼体验学生餐,追忆大学四年的幸福时光。(撰稿:韩永剑、张国昌;审核:孙川三、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