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王伟深入管理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8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深入管理工程学院走访调研。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院长荀志远、副院长申建红、陈为公、院长助理田东、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永亮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荀志远代表学院简要汇报了暑期学院搬迁、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本科研究生教育、招生就业等方面工作,表示新学期将立足本科教育,重点做好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评估工作;全力做好首年大类招生工作以及后续教育教学工作;鼓励引导青年教师凝练学术方向,组建科研团队,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

听取汇报后,王伟对学院暑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搬迁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就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应对措施,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指出,学院要强化主体办学意识,紧扣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十大工程”任务,立足现实,准确对标,科学谋划、未雨绸缪,主动担当作为,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要着力解决学术带头人少、人才缺口大等问题。他强调要以本为本,提高本科教育质量,致力于抓教学,抓学科建设,强优势,补短板,重实效,促进学院内涵发展。

梁虹表示,学院搬入新校区后,极大地改善了师生的办公生活环境,师生们欢欣鼓舞,满怀信心地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工作中,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会后将组织老师们认真学习领会王校长讲话精神,并在新学期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以更务实的作风和更严谨的态度,全面提升学院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座谈会后,王伟走进联系班级——工程造价172班学生宿舍,就设备配置、宿舍安全、学习生活等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珍惜光阴,刻苦学习,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完善配套设施及服务,为大家提供更好的软硬件环境。(撰稿:王云霞;审核:梁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