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于德湖到理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副校长于德湖、研究生处(学科工作办公室)处长(主任)姜培刚、学科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金祖权一行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于进伟、党总支书记邹传波、副院长孔亮、马鸿洋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于德湖首先介绍了我校科研任务分解工作的总体部署,强调学院要以学校发展大局为己任,保质保量完成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和科研成果等目标任务。

于进伟介绍了10月份即将承办的“力学类科学实验仪器研制与检测研讨会”的筹办情况,描绘学院各学科发展方向。孔亮结合力学学科博士点申报的基本要求进行对标,逐项分解,指出力学学科博士点申报的不足与需求,并介绍了学院科学研究水平提升专项研讨会后的实施情况;马鸿洋介绍了物理硕士点动态调整遇到的问题及量子物理实验室建设的情况;范兴奎老师介绍了数学点的建设工作和数学建模的情况等。

在听取各位老师的汇报后,于德湖在总结中指出,学院要随时关注兄弟院校在学科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扎实推进各项科技任务认真落实,学校将尽最大努力、充分调动一切力量协助学科平台建设,解决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于德湖一行调研学院实验室

会后,于德湖一行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调研。(撰稿:缪玉松 审核:邹传波 马鸿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