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领导带队到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我校临沂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带领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等一行15人到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考察交流。琴岛学院院长张伟星、党委书记王乐生、副院长王晓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礼堂311会议室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伟星对临沂校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琴岛学院的教学工作、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中外合作等办学情况作简要介绍。范学工对琴岛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临沂校区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简单介绍,双方还就学分制教学改革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现场交流气氛活跃。

座谈会后,校区教务部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至对口部门和系(部)调研,对琴岛学院中外合作、培养方案制订、产教融合、教学竞赛、体育俱乐部以及相关专业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撰稿:付娟;审核:范学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