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八次校长办公会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八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赵铁军、齐德义、于德湖、王在泉、王伟参加会议,副校级领导张伟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滨海人居环境创新中心汇报的市北校区3#实验楼后续改造工程方案及其预算,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资产管理处汇报的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家具、设备选型方案、采购方案及预算,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后勤管理处汇报的食堂改造及托管工作方案,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国际交流处汇报的我校与斯里兰卡佩拉德尼亚大学签署协议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合作发展处汇报的与青岛华新园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产业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科技处汇报的修订《青岛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等有关事项,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指出,学术委员会是学校内部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作用对于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具有重要意义,要重视和加强校、院学术委员会的建设,发挥学术委员会的作用。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教务处汇报的青岛交通职业学校“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合作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财务处汇报的2019年校内预算分配方案,研究了有关工作。(撰稿:牟宗鑫  审核: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