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办公室来校调研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3月18日青岛市发展改革委动能办产业发展处处长鲍梅、动能推进处处长颜丙峰一行五人来校调研座谈。副校长于德湖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发展规划处、 科技发展集团、城乡研究院、科技处、人事处、合作发展处及各学院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

调研座谈会现场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学校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与科研项目推进和招才引智等方面情况。学校科研团队从高端激光制造技术与装备的研发及其应用、电场驱动喷射沉积微纳3D打印技术及其产业化、粉煤灰浮选改良技术在混泥土生产中的应用、可再生能源制氢应用、智慧城市建筑云平台技术、人工环境与区域能源创新技术、固废综合利用新技术等方面就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情况进行了汇报。

鲍梅处长讲话

鲍梅对学校一直能够积极地响应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作展开表示感谢。鲍梅指出,高校在推动新旧动能产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人才和智力方面的优势,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顺利展开也需要高校的积极参与,提供有力的支撑。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加深对学校的了解和认识,以期更好的做好相关对接,找准产学研结合点,提供更加切合高校的便利条件,有效促进校地共同发展再上新层次。

颜丙峰处长讲话

颜丙峰感谢学校在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做出的努力,介绍的相关项目都令人震撼,表示会进一步做好后续的沟通联系,及时做好相关对接,真正推动校地协同创新落实、落地。同时期待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建立校地协同数据库,为学校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加强招商引智,双招双引工作创造便利条件,也为校友回馈母校,回馈孕育母校发展的地方营造良好的环境。

副校长于德湖讲话

于德湖对青岛市发展改革委动能办鲍梅处长、颜丙峰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青岛市发改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青岛理工大学始终不忘深植青岛,将立足学科及人才培养特色,对接地方特色产业,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也希望不断加深同青岛市发展改革委的联系交流,更好的推动产学研合作、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努力为青岛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撰稿:陈浩青   审核:张国昌)

合影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