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毕业生马成军获鲁南制药集团“二级功勋”等表彰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3月15日,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劳动人事部刘宗奎一行赴我校学生处交流洽谈,并送来感谢信及喜报,感谢学校为该单位输送的优秀人才。我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参加交流座谈。

近年来,我校有113名毕业生扎根鲁南制药集团,在生产、科研、销售等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刘宗奎表示,在2018年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结表彰会上,我校多名毕业生受到表彰奖励。其中,2015届机械设计与自动化马成军荣获“先进个人”“二级功勋”称号,获奖金20万元;2016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聂帝亮、2018届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孙钦法,因业绩突出,荣获“标兵个人”荣誉称号,获奖金10万元。

在祝贺校友的同时,学校也号召更多的青理学子向他们学习,要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一直以来,学生处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工作目标,深化“远大理想、高尚品德、扎实学识、健康身心”为内涵的就业文化理念,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学生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业水平。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工作实效,采用“筑巢引凤”、“草船借箭”等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鲁南制药集团等300余家知名重点企业签订了长期合作关系。日后,还将引导学生对自身定位、职业目标、职业机会、发展区域等有清醒认识与理性判断,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撰稿:杨波 审核:郭兰成)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