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工会负责人及各分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周忠学简要总结了工会2018年的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结合2019年工作要点对工会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工会副主席王代红通报了我校2018年“爱心一日捐”返还资助金使用、教职工医疗互助以及福利工作的相关情况。

杨兴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里工会和各分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学校2019年党委、行政工作重点,对扎实做好2019年工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学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及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二要做好七届一次双代会的筹备、组织,将选举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提高提案质量,进一步提升提案工作实效;三要重视调研,要深入教职工一线,详细了解情况,将党的温暖及时准确地送达;四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及意识形态教育工作,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五要加强理论研究和工作实际调查,注重创新工作模式、提高工作质量;六要组织、协调好学校各类活动,积极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充分发挥各分会、各教工协会的作用,为全校教职工创新载体、搭建平台,增强教职工爱校荣校意识,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七要严格执行工会的财经制度,管好用好工会经费。

各分会主席还就分会情况、师德建设、分会活动等工作积极展开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撰稿:马馨甜;审核:周忠学)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