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爱心公交、机场巴士温暖学子回家路

  时间:2019-01-13   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10:30,第一辆机场巴士从嘉陵江路校区和长江路校区同时发车,这标志着“温暖学子回家路”活动正式开启,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五年开展该项活动,为理工学子归家旅途送温暖和安全保障。

1月12日早晨七点,第一辆隧道公交车从嘉陵江路校区出发,为方便我校学子平安返乡,为学子回家之路保驾护航。

寒假前夕,学校与青岛隧道公交集团、机场巴士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温暖学子回家路”爱心公交温馨专线活动,为我校学生返程争取最大的便利。前期校团委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广泛宣传,做好学生乘车情况调研摸底工作,确定集中返程的时间和去向,将乘车信息及时准确反馈至隧道公交集团和机场巴士有限公司,协商制定车辆运行计划。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大家纷纷为爱心班车“点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车辆181班马超同学说:“走进爱心公交我感受到浓浓的温暖和温馨,从学校直达机场或火车站,极大地方便了同学们的归家旅途,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充满人性化的服务。”

“温暖回家路”学生专用班车的开通,为在寒冬中返乡学子送去了温暖和便利,也送去了学校对全体理工学子的人文关怀。服务青年、维护和实现其合法权益是共青团的工作职能和属性。校团委将继续践行“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成为全校团员青年的“贴心人”。(撰稿:化磊 审核:焦红良)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