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工会领导走访慰问劳模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1月11日上午,工会主席周忠学走访慰问退休省、市部分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春节劳模慰问品。工会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工会主席周忠学到劳模的家中探望,慰问了原党委书记省级劳动模范郑锡昌、原机械工程学院市级劳动模范杨沛然和原理学院市级劳动模范陈鸣皋。向劳模们转达学校领导们的殷切关怀和问候。

走访期间,周忠学主席热情地与劳模们攀谈,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劳模们由于气温变化大,近期感冒病情多发,要及时多加衣服,注意保暖。在问寒问暖之余,周忠学主席还向劳模们简单介绍了学校近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也希望劳模们为学校建设成为“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献计献策。

劳模们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和工会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他们为学校取得各项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理工大学的教师们秉承“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早日实现“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撰稿:赵桂芹  审核:周忠学)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