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临沂校区资产移交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临沂校区资产移交协议签订仪式在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校长谭秀森,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费县县委书记程守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恒波,山东华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全恩厚出席,县委副书记张钰主持仪式,费县县委县政府、山东华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临沂校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全恩厚、程守田、王亚军分别代表山东华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费县县委县政府、青岛理工大学讲话;李国华、刘恒波、全恩厚分别代表青岛理工大学、费县县委县政府、山东华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签署《青岛理工大学(临沂)资产移交协议》。

        全恩厚在致辞中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深情回顾了公司与费县人民政府、青岛理工大学联合创办临沂校区、推动校区建设发展的历史,对临沂市委市政府、费县县委县政府和学校历任领导对临沂校区和公司建设发展给予支持表示感谢。对临沂校区的未来发展送上美好祝愿,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临沂校区的发展,继续同青岛理工大学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程守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费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度评价青岛理工大学在沂蒙革命老区创办临沂校区的重要意义,对临沂校区在培养输送人才、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程守田表示,经济要发展,教育需先行,将继续全力支持青岛理工大学在费县办学,为校区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希望青岛理工大学继续发挥科技、人才等办学优势,将临沂校区建设成为特色突出、优势明显的高水平工科大学,为推动费县、临沂乃至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科学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王亚军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学校多年来与山东省教育厅、临沂市人民政府、费县人民政府、山东华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办学结下的深厚情谊,对长期以来给予青岛理工大学在临沂办学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亚军指出,学校有幸和临沂、和费县、和公司联合办学,培养实际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推老区各项的事业发展,这是临沂市委市政府和临沂、费县人民给予学校的厚望,学校必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王亚军表示,这次移交不仅是资产的移交,更是责任的移交,是带着沂蒙精神、沂蒙感情的移交,是对教育发展重大使命的移交。同时,这次移交也将开启青岛理工大学与临沂市、费县、山东华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发展的新阶段、新水平和新机制。

       王亚军最后重点介绍了学校加快临沂校区建设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时,他强调指出青岛理工大学办学治校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必须始终牢记扎根沂蒙革命老区办大学的历史使命,统筹一体化推进临沂校区发展,进一步对接临沂、融入临沂、服务临沂,为建设大美新临沂发挥应有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资产移交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临沂校区资产移交工作已经顺利完成,翻开了临沂校区发展的新篇章,对于促进临沂校区内涵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式意义。(供稿:临沂校区   审核:孙川三)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