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四十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9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第四十次党委常委会,校党委常委谭秀森、张殿恒、张伟星、齐德义、尹东峰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后勤管理处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关于对3#实验楼外墙安全维修及内部局部改造方案的意见,要求有关部门本着“实用、安全、节俭、质量、有序利用”的原则,将校长办公会研究的意见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对提交审议的议题要充分研究、科学论证,并注明前期会议研究意见的落实情况,进一步规范汇报材料;党委办公室要严格审核把关汇报材料,保证会议质量。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科技处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关于与光大国际合作协议签署相关工作安排,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审计处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关于临沂校区资产移交程序性审核的报告,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人事处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关于调整并补发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人事处汇报的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关于2018年拟引进第四批人才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