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二十三次校长办公会

  时间:2018-09-09   点击数:

9月6日上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二十三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李国华、张伟星、杨兴昌、齐德义、尹东峰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研究生处汇报的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的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和规范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要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积极争取增加研究生招生计划;要强化招生宣传,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高研究生招生工作水平。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要求修订培养方案,认真落实招生专业研究方向设置和课程设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研究生处汇报的关于推荐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相关工作的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教务处汇报的关于《青岛理工大学实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管理办法(试行)》的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以专业认证为抓手,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不参加专业认证的专业要参照认证标准加强建设,有关部门做好督促落实。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教务处汇报的关于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申报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资产管理处汇报的关于我校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自评报告及自评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