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七一”前夕学校表彰上合青岛峰会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七一”前夕,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对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筹备及召开期间涌现出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16个先进集体、152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是今年我国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也是上海合作组织扩员后举行的首次峰会,与历届上合组织会议相比,青岛峰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成果最多,成为上海合作组织发展进程中一座新的里程碑。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具体指导督导下,学校按照“一切服从峰会、一切服务峰会、一切保卫峰会”的总要求,全面兜底、聚焦重点、抓早抓细、整体推进、严防死守,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稳定措施和责任,为上合青岛峰会顺利成功做出了青岛理工大学的贡献。全校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全员动员、落实责任,凝聚合力,展现了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饱满昂扬的工作热情,为维护学校校园安全稳定、推动学校全面发展做出了努力、付出了辛勤汗水。

       大事件带来了学校管理水平、标准和“三全育人”工作的大提升。全校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为榜样,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把青岛峰会作为学校扬帆起航的新起点,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乘着东风再出发,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征程上腾飞逐梦、扬帆领航,不断取得学校事业发展新的更大成就!(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