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工作以优秀成绩通过检查评估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检查评估工作的情况通报》,公布了对全省118家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检查的评估结果,我校获得优秀。

去年11月15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专家对我校近三年来的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检查内容涉及办学条件、招生管理、教育教学、助学服务等四个方面,并对其中一些问题进行了解和询问。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从学校概况、自学考试助学概况、自考年检工作自检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向与会专家做了汇报;同时根据检查要求,从自学考试助学指导思想、组织保障、助学条件、生源组织、教育教学、助学服务及安全稳定等七个方面分类准备了详实的纸质材料供专家进行审阅。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我校自学考试工作指导思想明确,自学助学工作依法、有序、健康发展,办学条件齐全,机构设置合理健全,师资队伍稳定,能够保证教学质量;有完善的教学管理制度,能够根据开考计划和考试安排,制定教学计划;注重加强对教师授课和学生上课情况的督查,重视教学方法的探讨和教学资源的建设;在学籍及档案管理等助学服务方面制定了完善的管理方法,并采取了行之有效的服务措施,确保自考助学工作顺利进行,受到广大学员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检查评估,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助学工作摸清了底细,发现了亮点及特色,也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促进了我校自学考试助学工作的健康发展。(撰稿:刘立龙 审核:施国盘)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