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三十一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三十一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张殿恒、杨兴昌、齐德义、尹东峰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委组织部汇报的关于简化科级以上干部企业、社会团体兼职(任职)审批程序的请示,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主导的理念,高度重视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反映出的问题,将继续推进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建设,明确中心职责,优化运转模式,简化办事流程,“一站式”又好又快地为师生服好务。

       会议听取了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汇报的关于做好健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具体制度备案工作情况,研究同意了有关会议议事规则。

       会议听取了党委统战部汇报的关于开展2018年泛海公益基金会、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同心•光彩助学行动”工作,研究同意了有关受助学生候选人名单。

       会议听取了由尹东峰纪委书记传达的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了由张殿恒副书记传达的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全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精神,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党委办公室汇报的上合峰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情况,研究确定了有关表彰名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尽快制定2018年度处、科级干部暑期读书班计划;着手实施“尚实干、勇作为、敢担当”暑期重点工作攻坚行动。(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