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山东省学生资助专项课题一类立项

董虎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学生资助管理分会公布了2017年山东省学生资助工作研究项目立项审批情况,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纪玉超、董虎、史美芳老师申报的《国家奖助学金精准评审机制分析研究》获批一类立项。该课题的成功申报是我校学生资助理论研究工作的又一突破,将会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资助精准化、规范化建设。

据悉,在全省各地市和各高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择优推荐的基础上,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学生资助管理分会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共评出研究项目44项,其中一类课题立项22项(含自筹课题7项),二类课题22项(含自筹课题7项)。

我校资助工作将以该课题立项为契机,不断丰富学生资助工作内涵,进一步规范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提升资助工作精准度,提高学生资助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水平,推进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董虎 审核:郭兰成)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