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高职学院举行“美丽校园 美丽高职”建设工程启动仪式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按照《青岛理工大学“美丽校园”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相关要求,4月18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2教阶304举行“宿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月总结表彰暨“美丽校园 美丽高职”建设工程启动仪式。

学生处处长宋玲、团委书记焦红良、后勤二党总支书记王良忠,学生处副处长申维东、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田洪杰,高职学院院长施国盘、副院长冯学军出席大会,高职学院全体辅导员、各班主要班干部、宿舍长参加大会。大会由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主持。

冯学军宣读“宿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月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授予建工174班等3个班级“优良组织班级”称号,授予1公寓417等7个宿舍“环境卫生标兵宿舍”称号,授予1公寓508室等19个宿舍“环境卫生优秀宿舍”称号。与会领导现场为获奖班级和宿舍颁发了奖金和证书。范晓光宣读了高职学院“美丽校园,美丽高职”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学生代表单勇宣读了“美丽校园,美丽高职,从我做起”倡议书。

宋玲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学院师生表示感谢,对高职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公寓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结合“美丽校园”建设工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住内涵、突出重点,建立讲文明、爱洁净、守秩序的“思想高地”;二要全员参与,付诸行动,全体师生要广泛深入的参与到“美丽校园”建设中去;三要总结提升、注重长效,建立起与学校未来发展相匹配、与学生成长成才相契合、与社会期望相适应的美丽校园建设体系。她希望高职学生继承“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传统,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为美丽校园的建设、为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宿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月是高职学院每学期初开展的宿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旨在通过学期初综合整治,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优美的生活学习环境,为公寓文化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2018年,高职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公寓环境管理办法、细化公寓评比奖惩机制、提升公寓文化建设水平,并在学校“美丽校园”建设的基础上,全面开展“美丽校园 美丽高职”建设,进一步深化“美丽高职 和谐之家”公寓品牌建设,丰富“美丽高职 润物无声”校园文化内涵,开展“美丽高职 从我做起”文明素养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撰稿:宋晓峰 审核:施国盘)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