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七次校长办公会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七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赵铁军、张伟星、杨兴昌、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汇报的嘉陵江路校区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指出,2018年是新校区建设必须实现既定目标的攻坚之年,全校上下要围绕学校党委、行政年度工作目标确定的任务,同心协力、汇聚资源、强化力量,共同推进新校区建设,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会议要求,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要按照“保、赶、争、谈、配”的年度建设进度总体要求,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加强与西海岸新区及建设单位的联系对接,抓住关键节点,倒排工期,一鼓作气,确保完成2018年的建设目标。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现代教育中心一层架空层改造、锅炉房改造,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后勤处汇报的美丽校园、洁净校园行动及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对美丽校园、洁净校园行动及春季传染病防控有关部门、学院从新学期伊始所采取的一系列防控措施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有关部门、学院不松劲、不懈怠、不止步,强化责任担当,继续狠抓措施落实,切实维护好学校师生的合法权益。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资产管理处汇报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办公用房及高等职业学院教室调整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杨文超 审核:郭建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