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六次校长办公会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主持召开第六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赵铁军、张伟星、杨兴昌、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学生处汇报的2017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学生先优典型要发挥标杆作用,在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规守纪养成良好习惯等方面积极做表率、成先进、当标杆。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学生处汇报的2018年春季大型招聘活动有关工作安排,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生处汇报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督查工作的自查情况报告,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树立大招生、大就业理念。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要在承继原有工作优势的基础上,发挥学院一级作用,加强招生与就业日常宣传,并与学校内涵式建设、高质量发展成绩的大宣传结合起来,打基础,强根本;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要同时发力,相互支持、相辅相成的实现共同发展。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教务处汇报的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足球)招生实施方案,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支撑。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的支持力度,各有关部门要重点考虑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问题,会同学院尽快拟定好培养计划、培养方案、教案等,保证培养质量。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教务处汇报的2020年高考招生专业选考科目编制方案,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研究生处汇报的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研究生处汇报的2018年硕士研究生计划分配方案,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研究生处汇报的2018年硕博连读招生工作报告,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学校信息报告及公开工作。

会议研究了校办汇报的校长办公会第五次会议决策督办事项的落实情况。(撰稿:卢新明 审核:郭建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