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调度例会

张忠臣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副校长杨兴昌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调度例会。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总工、副主任和各部部长、副部长以及学校学生处、保卫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汇报了目前新校区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项目年度建设计划及当前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情况;各部门围绕新校区建设过程中的校园安全管理、消防与监控系统建设、水电暖管网建设、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内容提出了工作设想和意见建议。

杨兴昌在讲话中对2017年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回顾,客观分析了新校区建设目前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筹加快推进规划设计、可研立项、项目招标、管网迁移、苗木移栽等相关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做好各项前期工作;二是科学拟定项目全面开工后校园交通与安全管理工作方案,抓好师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切实落实施工安全工作责任,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三是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要主动加强与各相关部门、学院的对接,根据各部门提出的工作方案进一步优化设计与建设方案;四是各相关部门要根据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度,提前谋划,做好家具设备招标采购需求计划和相关配套工作。

      杨兴昌强调指出,2018年是学校破解重大瓶颈难题、新校区建设必须实现既定目标的攻坚之年。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2018年工作计划的部署安排和王亚军书记、校长关于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进一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紧扣搬迁时间节点,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压茬交叉推进项目建设,按计划如期完成长江路老校区搬迁和主校区转移战略目标,为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撰稿:张忠臣,审核:王维)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