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张婧   时间:2018-02-1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为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去温暖,2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到费县大田庄乡卧牛石村,走访慰问校区建档立卡困难学生,并为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校区的关心和新年的祝福。

李国华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生活情况和现实困难,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校区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帮扶政策。李国华还鼓励学生克服苦难,自强不息,始终保持阳光向上的品质,努力学习,奋发图强,顺利圆满完成大学学业,为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寒假期间,校区各系辅导员分赴各地,走访看望经济困难学生家庭46户,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受访家庭和学生对校区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积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回报学校。(撰稿:张婧 审核:李国华)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走访建档立卡学生家庭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