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

祝月盈   时间:2018-02-14   点击数:

玉鸡如意乐辞旧,金狗祥瑞喜迎新。2月14日上午,农历大年二十九,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副校长杨兴昌,副校长齐德义先后到三校区一线岗位走访慰问,代表学校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党办、校办、黄岛校区办、工会、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王亚军一行先后走访各校区门卫值班室、换热站、配电室、锅炉房、校医院、嘉陵江路校区建设施工现场、车队等处,与工作人员逐一握手、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保障学校教职工节日期间水电气供应、校园安全、校园建设牺牲春节团聚时间,恪尽职守,坚守工作岗位,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门卫值班室,校领导详细了解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叮嘱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在换热站、配电室、锅炉房等处,校领导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春节期间校园及家属区的供暖供电情况,了解整体运行和服务保障情况,深信大家能够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在嘉陵江路校区建设施工现场,校领导详细了解了新校区建设情况,希望建设单位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按要求做好项目施工建设有关工作,保证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紧扣搬迁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为如期实现老校区搬迁与主校区转移贡献力量;在校医院,校领导对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始终把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车队,校领导与司机师傅们面对面交流,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工作。

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与祝福表示真诚的感谢,表示一定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扛起肩头的担子,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假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