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齐德义带队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学生家庭

  时间:2018-02-10   点击数:

2月10日上午,副校长齐德义在学生工作处处长宋玲陪同下,赴山东省诸城市贾悦镇两县村走访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困难学生家庭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带去学校的温暖和关爱。学生工作处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中心老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参加走访。

在学生家中,齐德义与家长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并向家长介绍了党和政府以及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政策,同时对学生在校期间不畏经济艰难、自立自强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在交流过程中,特别关注学生的未来规划和发展目标,鼓励学生及家长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进一步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教育孩子健康成长、早日成才。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工作,将其作为“暖心工程”的重要内容。2018年寒假,我校开展了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组织学生工作干部走访困难学生家庭,发放暖心返家交通补贴、寒假返家慰问金及御寒衣物补贴,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学生工作处)

 

走访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合影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