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走访慰问学校老领导

  时间:2018-02-10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等学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学校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党办、校办、离退办、工会、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2月10日上午,王亚军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原党委书记王兆纶、郑锡昌、薛允洲的家中,与老领导亲切交谈,向他们汇报学校的发展情况特别是新校区建设、人才公寓建设和当前正在进行的机构调整和干部换届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王亚军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祝福他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叮嘱在场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照顾好老领导老同志,多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校领导张殿恒、赵铁军、张伟星、杨兴昌、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分别走访了老领导申中甫、白澄浦、张淑华、董翠云、罗文硕、杨成仁、赵怀明、耿喜华、胡培基、白建业、朱申红、高志成、张光兴、赵炳珠、张健和老领导林海燕、刘志信、王宽遗属。

      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十分高兴,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撰稿:杨延生   审核:党办)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