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

  时间:2018-02-09   点击数:

2月9日上午,根据临沂市委安排,临沂校区在孵化基地报告厅召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部署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出席并讲话,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主持,校区领导范学工、刘清晨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范学工传达了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在全市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清晨传达了《临沂校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李国华在讲话中指出,临沂校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市委王玉君书记在全市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贯彻落实校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一要政治站位高、筑牢“四个意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抓牢党建和思政工作、抓牢“三会一课”、抓牢工作落实、抓牢抵制错误言行。二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吸取教训,不断强化学习、强化警示、强化整改、强化监督、强化责任。三要增强组织观念、锤炼过硬党性,做到组织生活规范、组织原则规范、填报个人事项规范、政治生态规范。四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遵规守纪,做到严格会议纪律、严格工作纪律、严格廉洁纪律、严格不准请吃和吃请纪律,结合校区“作风建设年”活动,真正将规矩意识立起来,让“守规矩”不仅是挂在嘴边上的话,更是付诸行动的落实。五要夯实作风建设,从严执行八项规定,做到责任担当要到位、服务师生要到位、工作主动性积极性要到位、工作执行落实要到位。六要推动建章立制,制度执行监督要有效,做到出台制度要精准、执行制度要落实、监督制度要兑现、问责制度要严厉。

李国涛在总结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查找问题,深入抓好整改,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促进校区党员干部真正严纪律、转作风、讲奉献、敢担当、树形象,为校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撰稿:朱海勇  审核:李国华)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