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爱心公交温暖学子回家路

  时间:2018-01-12   点击数:

1月12日早晨7:00,第一辆隧道公交车从嘉陵江路校区出发,这标志着“温暖学子回家路”爱心公交温馨专线活动今天正式开启,这也是我校连续第四年开展该项活动。

为方便我校学子平安返乡,寒假前夕学校与青岛隧道公交集团、黄岛交运集团联合开展“温暖学子回家路”爱心公交温馨专线。前期校团委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广泛宣传,做好学生乘车情况调研摸底工作,确定集中返程的时间、人数和去向,将乘车信息准确反馈至隧道公交集团、黄岛交运集团,协商制定车辆运行计划、发车安排。

1月12日早晨7:00,“温暖学子回家路”爱心公交温馨专线活动正式开始,第一辆隧道公交车从嘉陵江路校区出发,经胶州湾海底隧道直达青岛火车站。校团委副书记焦红良来到现场与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经理唐建军亲切交谈,对隧道公交集团给予的热心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后加强沟通协调,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大家纷纷为爱心班车“点赞”。理学院计科172班康东豪同学说,“这是我进入大学以来的第一个寒假,能够乘坐温馨巴士实现从学校直达火车站感到很开心,这为我们省去了许多麻烦,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便捷的、充满人性化的‘一站式’服务”。据不完全统计,将有3000余名同学受益,乘温馨专线开启返乡之旅。

“温暖回家路”学生专用班车的开通,为在寒冬中返乡学子送去了温暖和便利,也送去了学校对全体理工学子的人文关怀。服务青年、维护和实现其合法权益是共青团的工作职能和属性。校团委将继续践行“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 努力打造有品质、有温度、有情怀的团学干部队伍,成为全校团员青年的“贴心人”。(撰稿:化磊    审核:焦红良)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