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社会实践团队获全国大学生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

  时间:2018-01-11   点击数: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联合开展的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活动评选中,我校“井冈红”基地校史馆服务团从721支实践团队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实践团队。

2017年是我校第四次参加“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在今年的调研中,我校实践团队从井冈山的实际出发,从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的实际出发,对井冈山地区的红色文化资源进行搜集整理、提炼深化,并对井冈山红色文化内涵进行表现形式的再创作,将“井冈红”转化为可视、可听、可触的直观元素或形式体现在基地的校史馆设计中,使基地建设的理念更清晰,基地发展的过程更直观,为基地的红色主题文化的宣扬以及井冈山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提供有力支持。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念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90周年,2017年6月,团中央学校部在“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的主题下,依托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了“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活动。为汇集、展现和传播“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经初审、专家评定等环节,遴选出40件优秀课题成果、60支优秀实践团队。

在过去几年的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中,我校实践团队多次荣获 “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优秀实践团队、优秀课题成果等荣誉。(撰稿:高江、尚晓萌    审核:侯方高)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