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参加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11   点击数:

按照《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0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到会指导,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新主持。

会上,王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她通报了前期学习、征求意见和开展谈心情况,并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决议决定,带头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始终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担当负责,攻坚克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形成“头雁效应”;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等6个方面总结工作查摆问题。重点剖析了在理论学习、干事创业和责任担当、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位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对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锐意改革,勇于创新,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张殿恒认真听取了与会成员的发言,并全程做了笔记。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成功,准备充分,剖析到位,收到了预期效果,希望通过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进一步提高战斗力的目的。张殿恒对商学院领导班子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要带头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奉献投入、责任担当、理想信念方面作表率,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制定详细的方案和解决办法,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三是在学校综合改革中,力争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有所突破,奋力推进商学院发展建设迈上新台阶。(撰稿:林丰艳;审核:王新)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