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二批名校工程专业建设与教改项目鉴定验收会

  时间:2018-01-11   点击数:

1月6日-7日,学校就受理的122项名校工程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第二批)结题申请,分2个会场举行了创新课程体系、公共基础课程平台、特色教材、教研教改、实践教学体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六大类项目的专家鉴定会。鉴定会上,副校长张伟星要求专家们按照项目责任书约定,严格把关,并为学校的教学建设与改革工作多提建议。

鉴定会邀请到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和曲阜师范大学等共8位专家与我校的2位校内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对各个项目按照山东省教学改革项目鉴定会的程序进行结题验收和成果鉴定。专家主要从国家教学名师、山东省特等奖教学成果主持人、审核评估专家和有教学专长的专家等几个方面进行遴选。

经鉴定委员会审定,同意结题项目100项,鉴定为“国内领先水平”1项、“国内先进水平”的5项、“省内领先水平”的20项、“省内先进水平”的25项;23部特色教材评定为“优秀”级别的6部,“优良”级别的17部。

鉴定会上,专家对项目的成果凝练与项目的深化研究,尤其是成果的推广应用指出了宝贵建议。下一步,学校将组织项目负责人依据专家建议进一步完善材料,提炼成果,加强应用。(教务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