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

马馨甜   时间:2018-01-10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市北校区召开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

换届大会由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薛允洲主持,副校长杨兴昌、齐德义出席会议,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第二届理事会拟任理事、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杨兴昌所作的《青岛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就加强自身建设,健全管理体制、拓展捐赠渠道,助力学校发展、注重学习交流,提升专业化水平及基金会今后努力方向四个方面详细报告了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四年来的工作情况。表决并通过了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财务负责人李思忠所作的《青岛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报告就收入情况、支出情况、财务状况、资金运作情况四个方面对基金会成立至今的财务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选举并产生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杨兴昌、齐德义、张英杰、王在泉、王旭春、刘继明、郭建锋、李思忠、徐科峰、杨卫东、刘健等11人当选理事。

换届大会后,基金会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召开,齐德义主持会议。会议选举杨兴昌担任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法人代表,齐德义担任副理事长,张英杰担任秘书长。

新任理事长杨兴昌讲话。他指出,基金会成立四年来,第一届理事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基金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当前,国家正在大力支持和引导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学校也正处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抢抓机遇强化内涵发展的关键时期。基金会要以此为契机,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学院、各部门及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健全制度、拓展资源、规范管理、加强建设,充分发挥基金会助推器作用和纽带作用,广泛动员校友及社会资源,积极寻找筹资增长点,拓宽筹资范围和渠道;要进一步加强宣传与管理,不断提升基金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以更加富有成效的工作、更加细致精准的服务,将基金会工作自觉纳入到学校总体战略部署特别是改革发展的要求和部署中,助推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为国家公益慈善事业和服务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马馨甜)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