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18-01-10   点击数:

1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一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杨向荣、张殿恒、张伟星、杨兴昌、于德湖、尹东峰参加会议,副校长赵铁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组织部汇报的干部任免工作。

会议听取了组织部汇报的2017年度党费收支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年度党费收支情况公示是积极稳妥地推进党务公开工作,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自觉接受党员监督的重要举措,有关部门要按照党章和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切实做好这项工作;要按照党费使用与管理的有关规定,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加强对党员培训、学习的支持力度,提高党费使用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