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第五十次党委常委会

卢新明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12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五十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杨向荣、张殿恒、李国华、杨兴昌、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参加会议,副校长赵铁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组织部汇报的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基本情况,进行了逐一审批和研究。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做好在高校教师和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牢固党委对学校工作的领导权和思想政治工作主导权,保证学校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要严格发展党员的程序、环节和纪律,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会议听取了组织部传达的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市侨务工作会议精神及汇报的临沂校区党组织隶属关系调整事宜,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