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第五十次校长办公会

卢新明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12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五十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赵铁军、李国华、杨兴昌、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张殿恒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人事处汇报的2017年学校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安排,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指出,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山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办法的通知》(鲁人社发〔2017〕45号)考核标准明确、程序完备、操作性强,是学校组织实施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的指导性上位文件,有关部门要研读、吃透上级文件,对有关工作进行文件解读,确保考核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人事处汇报的2017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安排,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是以人事制度改革为核心的综合改革的重要突破口,也关系到教师的切身利益,必须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和标准、程序组织实施。要坚持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与“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工作相结合,精准配置资源补齐短板,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积蓄潜能。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国资处汇报的关于市北校区部分出租房到期后的处理建议,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公用房屋出租、出借要严格按照程序和规定组织实施,确保公开、透明,接受监督;要坚持以师生合理需求为导向,配置完善基础服务场所和设施,优化提升师生校园生活品质。

会议听取了国资处汇报的关于增加档案库房面积的申请,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结合全国高校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研究了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工作。

会议研究了校办汇报的第四十八次校长办公会决策事项的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