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第十六届外语文化节圆满落幕

范晓光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在举国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青岛理工大学第十六届外语文化节圆满落幕。12月27日下午,第十六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嘉陵江校区主教学楼东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齐德义致闭幕辞,西海岸新区校区办、校团委、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宣传部、后勤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伊始,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巩湘红对本届外语文化节作总结。之后,通过PPT展示了本届外语文化节期间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带领观众重温了文化节各个活动的精彩瞬间,与会领导分别为8位优秀指导教师、英语听力大赛等10项大赛的141名获奖同学及本届文化节评选出的8位“年度外语之星”颁发荣誉证书。颁奖期间,获得2017年“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亚军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于丽园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英文演讲,优秀指导教师王冰代表全体教师发言。

齐德义在讲话中就本届外语学术文化节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出色发挥表达了感谢和祝贺。他指出,第十六届外语文化节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开拓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在校园内塑造了文明和谐、健康高雅的文化氛围。他强调,本届外语文化节圆满落幕适逢学校着力推进综合改革、加强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优化完善学科布局、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成立之际,希望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按照校党委、行政的要求,抓住学科整合优化的机遇,谋划好未来发展的蓝图,制定新目标,提出新要求,实现新作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为提升全校师生人文素质、拓宽国际化视野做出新的贡献。最后,齐德义对广大师生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师生抓住新时代机遇,勇作时代弄潮儿,实现青春中国梦。  (撰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范晓光    学院审核人:林桂梅)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