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调研二级单位档案工作情况

陈通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近期,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带领档案馆工作人员,先后对抚顺路校区、长江路校区和嘉陵江路校区各职能部门、学院档案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张殿恒一行深入了解了各单位立卷归档情况、院(部、处)存档案保管情况以及兼职档案员队伍建设情况等,并重点对机构变动单位的档案材料交接等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实地察看了各单位不同门类档案的收集、整理情况以及档案保存的空间条件,对提高档案收集的完整性提出了要求,着重向各单位指出新载体档案收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通过调研,使各单位的档案意识得到了提升,对进一步加强学校、院(部、处)档案管理科学化、规范化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撰稿:陈通)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