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

招就办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12月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7年工作年会暨第八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在太原召开。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兰州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南电子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200余所高校的嘉宾、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6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招就办、学生处、商学院、环境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在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论文进行表彰和奖励,我校获批“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共表彰63所),商学院孙海涛、招就办历建刚荣获“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先进个人”称号(全国表彰100人),土木学院邵先锋论文征文荣获“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优秀论文”(全国表彰58篇)。

    近年来,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稳步推进,成绩突出,逐渐成为学校品牌。下一步,学校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继续营造学校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构建基于人才培养全过程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