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费县县委书记程守田一行走访学校、调研座谈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强政校合作  助推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

费县县委书记程守田一行走访学校、调研座谈


12月10日,临沂市费县县委书记程守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矫晓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召勇一行来校座谈,共商政校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副校长李国华出席座谈会,党办校办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亚军对费县县委、县政府、县人大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特别是临沂校区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期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重点工作。王亚军指出,当前学校正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主动适应国家战略发展需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气,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全面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王亚军表示,学校将继续依托学科、专业特色和人才、科技优势,更好地融入临沂和费县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地方新旧动能转换和创新驱动发展,也希望费县县委、县政府、县人大一如既往,继续帮助临沂校区解决办学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助力临沂校区实现内涵式新发展。

     程守田高度评价了学校和临沂校区在人才培养、教学质量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程守田表示,十九大报告指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费县县委、县政府、县人大一直密切关注着临沂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当前费县正处在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战略任务、实现跨越赶超的历史机遇期,科技、人才对费县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下一步,费县将继续全力支持、协调解决临沂校区建设发展中的难题,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和主动服务力度,推进政校全面合作,实现政校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