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后勤处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青岛理工大学传染病防控工作实施办法》,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11月21日、22日,后勤处、学生处分别在市北校区、黄岛校区召开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后勤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张红星主持。

会前,后勤处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文件《青岛理工大学传染病工作实施办法》和《2017年冬季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学校结核病健康教育宣传核心知识》等会议资料,并现场向各学院、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发放《肺结核防治知识读本》600多册和《联合起来,消除结核,不让任何人掉队》张贴画80多张。

会上,校医院院长迟修成首先解读了《青岛理工大学传染病工作实施办法》中需要重点把握的内容,就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特别是对建立健全校院三级信息员制度和严格落实传染病报告制度、学生因病请假制度、病因追踪制度、休、复学审验制度等进行了重点部署。随后,张红星对新制定的《2017年冬季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方案》中各部门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后勤处处长施国盘、后勤党总支书记梁虹、学生处处长郭建锋、副处长王雄结合近日湖南桃江公共卫生事件分别在两校区的专题会议上对我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部门、学院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采取多种形式大力推广结核病防控知识,提高全校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和防病意识。严格落实《青岛理工大学传染病工作实施办法》的各项要求,精心安排,分工协作,各负其责,确保对校园传染病的可持续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